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红星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破碎、制砂、选矿、磨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机制砂的春天来了!YJN84
机制砂的春天来了!YJN84
发布时间:2019-11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目前砂石价格大涨,砂石涨的多,砂老板挣的也多,很多老板都想在砂石行业捞一笔,机制砂(https://www.rsjq.org/pro/201021.html)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。

河砂限采、禁采使得河砂的价格让人高攀不起,机制砂虽说价格也不低,但是相比较河砂已经是能接受得了,而且在使用上,机制砂产量大,来源广泛,不会造成砂石短缺,买不到的情况。

机制砂VS河砂

  1. 机制砂常用矿山碎石或者尾矿石作为原材料,受地域价格影响较大,单从获取成本方面,早些年河砂具有优势,但是目前河砂禁采、限采,机制砂作为建筑砂石无疑是最好的选择。
  2. 经过制砂机处理的机制砂,粒型优美,多棱角且大小均匀、无张力裂缝、品质过硬,起码机制砂的“硬件设施”与河沙可以说是不相上下。
  3. 河砂经过河水长年累积,表面光滑圆润,用于搅拌建筑材料时粘着力不强,这一点就远远比不上机制砂。机制砂是制砂机把石头通过暴力破碎而成,表面没有经历时间的打磨,依旧保留有刚破碎成的粗糙度,在与其他砂浆、石子等材料混合时,粘着力强,这也直接提高了由机制砂组成的建筑材料强度。

机制砂生产线流程

机制砂生产线主要由破碎、制砂以及辅助设备构成,按流程顺序依次为:颚式破碎机(https://www.rsjq.org/pro/20100.html)、反击式破碎机/圆锥破碎机、机制砂制砂机。原料被集中送入料仓,由破碎设备进行粗、中、细碎加工,再由输送机送到制砂机制,需要几砂,然后通过振动筛筛出规格不同的石料和机制砂,在生产机制砂的过程中,为避免环境污染,可配置相应的除尘、除噪装置,保证生产过环评标准,是一款环保型制砂机(https://www.rsjq.org/pro/p252.html)。

制砂机优势

其中,制砂机是机制砂成产线中重要的的破碎设备,对于客户来说,看中的是设备的产量、进出料尺度和投入成本,新型制砂机是一款结构简单,运行稳定的制砂设备,具有如下优势:

  1. 体积小、结构简单,操作、安装方便
  2. 结构新颖,运行平稳、粒形优异、呈立方状
  3. 节能高效、破碎比大,产量自然不在话下
  4. 维修方便、成本低,耐磨性强、寿命长

去哪能买到质量好、价格优惠的制砂设备?

红星机器致力于矿机生产领域40年,设备质量自然不用多说,价格更是公道透明,厂家直销,没有中间商赚差价,性价比高。不仅如此,红星机器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,已经为无数用户打造过高性价比制砂方案,好的设备方案配比能省去不少钱,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人员去做!

如果您想买到质量好、价格优的制砂设备,欢迎来到红星机器考察参观,不仅可以免费试机,还有专车接送,设备好不好,您一看便知!

机制砂企业注意了:https://m.rsjq.org/art/n2699731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