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红星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破碎、制砂、选矿、磨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打出来的砂子需要洗吗?怎么洗?YJN84
打出来的砂子需要洗吗?怎么洗?YJN84
发布时间:2019-11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经常听人说水洗砂,却一直没搞明白,打出来的砂子还需要洗?难道不是可以直接用的吗?那不洗就不能用了吗?其实,这个还是要看客户的选择,砂子可洗也可不洗,只不过洗过的砂子质量更高。只没有经过水洗的成品沙品相会略差一些,因为经过人工制砂处理之后的机制砂纯度不高,含有不少的杂质成本,这样的砂子几乎卖不上好的价格,所以很多砂厂的老板,为了保证机制砂的品质以及经济效益,还是会选择使用洗沙机设备的。

洗砂机原理

洗砂机(https://www.rsjq.org/pro/201024.html)的作用就是完成物料的洗砂工作,使物料的纯净度和精良度有效的提高。在洗沙机工作时,电机通过三角带、减速机、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,砂石由给料槽进入洗槽中,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,并互相研磨,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,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,以利于脱水;同时加水,形成强大水流,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,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,完成清洗作用。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, 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,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。

洗砂机优势

国内的洗砂机一般都是经过一系列改良,洗砂技术和操作工艺有了显著的提高,尤其是在生产能力方面,生产效率高,运行平稳,这也是洗砂机的具体优势表现,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,为了进一步简化操作步骤、降低操作难度,在具体设计、生产方面做了合理的布局,使得设备在体积方面大幅度的缩小,小型化和微型化的设备更容易受客户的青睐,简单化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步骤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。

哪些设备可以洗砂?(https://www.rsjq.org/art/n28867210.html)

随着人工制沙行业的飞速发展,洗砂设备的重要性也逐渐凸显出来,其中最常见的要数轮斗式洗沙机(https://www.rsjq.org/pro/p58.html)了,也叫螺旋洗沙机。轮斗式洗沙机是一种重要的洗沙设备。轮斗式洗沙设备由于其优良的性能和生产能力,在日常生产中使用最为广泛。

红星机器专注矿机设备生产40载,可为用户提供多类型洗砂设备(螺旋式、轮斗式),产值从5-240吨/每小时均有现货供应,有需要了解的朋友,欢迎随时来厂参观考察。厂区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。

制砂洗砂全套设备都有哪些?什么价格?:https://www.rsjq.org/art/n28142738.html

大型洗砂机多少钱一台?:https://www.rsjq.org/art/n215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