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红星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破碎、制砂、选矿、磨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移动式破碎机好用吗?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用移动式?YJN84
移动式破碎机好用吗?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用移动式?YJN84
发布时间:2019-11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移动式破碎机(https://www.rsjq.org/pro/20107.html)又叫移动破,是一款较新颖的矿山破碎设备,一般客户对移动破碎站的认识,大都是局限在灵活和适用的两个点上,但其实移动式破碎站的优异性能还有很多,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移动破碎站的优势(https://www.rsjq.org/art/n1707.html)。

为什么选择移动式破碎机

同样是破碎机,为什么有的人放着便宜的设备不要,去选择上百万的移动破碎机呢?相比较其他破碎机设备,它的优势在哪?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。

相比较其他的破碎设备,最突出的莫过于它的行走方式,一体化机组设计,行驶速度快,不伤及路面,结构简单紧凑,不影响周围事物。并且组合方式也是多种多样,可以依据不同场区不同生产需求灵活搭配各种型号规格的破碎机。虽然它价格高,但是这些优势也可以弥补过来了。

移动破碎站的优势

1、灵活。移动式破碎机底盘设计合理,紧凑的空间布局,不占用场地,也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。体较小移动方便,

2、适用性强。集给料、破碎、输送、筛分为一体,不仅消除了组件安装的繁杂作业,也降低了物料、工时的消耗。

3、成本低。可直接在现场加工物料,减少了物料运输的成本,节约了时间。

4、可移动性强。可以针对不同的破碎设备,使用独立的可移动底盘,使轴距变短,转弯半径变小,可根据不同的破碎设备,采用独立的移动底盘在作业区内或公路上灵活的移动。

5、维修方便,性能可靠。移动破碎机经过优化及强化设计,进一步接受了强度更高、性能更优、结构更紧凑的优点。配件采用超耐磨材料,大大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。

6、符合环保要求。移动破碎机独特的工作原理,使其在工作时能量消耗低,低碳、节能、环保。

它的这么多优势是不是很让人心动。当然,要想购买一款质量好的设备,还是需要货比三家,多实地考察比较,最终选一个性价比高的。河南红星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,专注于研发矿山破碎设备40年,设备远销海内外,超20万客户的选择,选设备到红星,专业正规,价格实惠,质量可靠,更值得信赖,还会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做相关推荐,节省用户的投资成本。
小型碎石机多少钱一台:https://m.rsjq.org/art/n2280.html
移动式破碎站报价多少万:https://www.rsjq.org/art/n27987806.html